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秦皇岛市抚宁区2016(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举行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6-12-21 15:14 抚宁新闻网

推介会现场。武佩剑 摄

  12月19日上午,以“携手京津,协同发展”为主题的秦皇岛市抚宁区2016(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青旅股份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和单位代表出席了说明会。

抚宁区就投资环境和特色项目等进行全方位推介。武佩剑 摄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武佩剑 摄  

  此次说明会旨在对抚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重点领域(项目)进行全面宣传,架起京津、京抚之间合作的新桥梁,促使抚宁区开启“创新发展、互利共赢、再创辉煌”的新征程。会上,抚宁区分别就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抚宁经济开发区和特色小镇及园区进行了全方位推介。河北社会科学院抚宁区战略规划编制、江苏泰瑞实业有限公司创世纪城、秦皇岛仁德投资有限公司中加健康产业园、恒热投资控股集团背牛顶旅游度假区及大石窟旅游度假特色小镇、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抚宁产业集群电子商务基地等八大项目与抚宁区同日签约,计划总投199亿元。(记者 武佩剑)

关键词:抚宁,推介会,签约,平台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