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区召开森林防火暨造林绿化工作紧急会议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4-12 16:29 抚宁新闻网

  4月1日,抚宁区召开森林防火暨造林绿化工作紧急会议,区领导焦大伟、冯宝珍、王连波、史东杰、关金一、李维宝、王佐琴、杨为民、朱志伟、赵秀光等出席会议。各乡镇(管理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和主管副职、各派出所所长,区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城管局及两办督查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林业局通报了抚宁区近期森林防火及造林绿化工作的有关情况,副区长王佐琴就森林防火和造林绿化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区长焦大伟对防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声势,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文明祭祀,杜绝野外用火。二是要加强打击野外用火力度,强化巡查,对野外用火行为要依法严厉查处。三是要坚持搞好防火队伍建设,森林防火大队要加强演练和备勤,做到有紧急情况能够科学处置,充分发挥好各乡镇(村)的扑火队、护林员、巡逻队等一线防火力量。四是完善防火责任体系,建立区级领导包乡镇,乡镇领导包片、乡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山头的责任体系,将责任落实到具体点位。

  焦大伟指出,造林绿化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乡镇(管理区)一把手要亲自负责,积极筹措资金,发动社会力量,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尽快掀起造林绿化的高潮,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关键词:抚宁,森林防火,紧急会议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