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刘文萍一行到抚宁区就三项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5-19 14:48 抚宁新闻网

  5月10日,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文萍带领市委组织部、林业局、农工委、旅游委、文明办、交通局、规划局、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抚宁区对承办省旅发大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旅游旺季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吕宝全、冯宝珍、吕爱国、朱永久、史东杰陪同调研。

  刘文萍一行来到华侨城•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实地查看迎接省旅发大会项目进展情况;来到位于宁海大道抚宁段的美丽乡村改造提升项目和花海大道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最后来到香营新村小区及紫荆社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随后,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文萍听取了抚宁区三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我区在旅游发展环境、新业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办省旅发大会、服务旅游旺季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秦皇岛市当前必须集中抓好的中心工作。抚宁区各级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三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用实打实的工作业绩,全面展现干部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要实施集中攻坚,举全区之力抓好推进实施,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项目、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扩大影响力、提升竞争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网格化管理,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建的工作格局,实现“事情在网格内处理、问题在网格内解决、民意在网格内满足”,把抚宁区建设得山更青、水更绿、人更美、风更淳。

  区委书记吕宝全表示,撤县设区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任务,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与市开发区深度合作,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在三项重点工作中,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对照上级要求还存在不同程度的短板。在下步工作中,抚宁区将倒排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陈永存)

关键词:抚宁,旅发大会,创城,调研

稿源:抚宁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