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张瑞书到抚宁调研指导旅发大会重点项目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6-28 09:23 抚宁新闻网

  6月17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到华侨城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调研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田、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抚宁区委书记吕宝全、区长焦大伟等陪同调研。

  张瑞书听取了华侨城关于项目总体设计理念、旅发大会五大展示板块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的重点汇报,就华侨城自身的发展及服务旅发大会项目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张瑞书指出,在景区规划设计过程中要秉承生态优先的理念,着重打造生态和谐、环境舒适、耳目一新的旅游新业态。在打造服务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时,一要继承园区固有的优势和特色,立足现状,让绿植、景观交相辉映,营造强烈、浓厚的氛围;二要统一Logo、统一标识、统一形象,凸显华侨城特色元素;三要重点打造好演艺、景观提升等观摩项目,丰富景区文化内涵和文化影响力。

  张瑞书一行随后实地调研了抚昌黄公路环境整治和宁海大道沿途花海大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关键词:张瑞书,抚宁,旅发大会,调研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