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6-28 10:16 抚宁新闻网

  6月19日,抚宁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区四大班子成员,省环保厅第三环境监察办公室监察二处副处长李京奕出席会议,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党政负责人,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区直各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吕宝全强调,要全面摸排,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区大气办牵头,对全区各条战线、各个部门、各个乡镇(管理区、街道)面临的任务逐一拉出任务清单,明确任务内容、责任体系和完成时限。要严肃问责和奖惩,公开曝光并依法处置一批屡教不改、屡教不治、不履行环保职责的典型企业。对于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工作不力,不履行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工作要求的党员干部,要举起执纪问责的利器。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区长焦大伟要求,要进一步健全机制,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治理大气污染不能靠“天帮忙”,而要靠“人努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大力气,真抓实干,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实现压力层层传递,任务级级明确,责任处处压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关键词:抚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