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抚宁区召开现有企业转型升级大会战动员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6-28 10:30 抚宁新闻网

  6月14日,抚宁区在抚宁会堂召开现有企业转型升级大会战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焦大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领导关金一、李维宝、王佐琴、李志明、杨为民、朱志伟出席会议;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党政正职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焦大伟在讲话中指出,召开现有企业转型升级大会战动员会目的是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动员全区力量打赢这场大会战,切实提升现有企业发展水平,为开启抚宁二次创业新征程助好力。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自我加压,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和经济效益,以此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后劲。

  会上,副区长杨为民宣读了《抚宁区现有企业转型升级大会战实施方案》,工信局、留守营镇、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抚宁,企业,转型升级,动员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