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重点项目

抚宁区政务服务中心为
“创世纪城综合产业创业园区项目”进行前期指导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06 09:21 抚宁新闻网

  6月28日,抚宁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区招商局、国土局、规划局、建设局、发改局、城管局、水务局、文体局、地税局、房管所、环保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业务骨干20余人,为区重点项目“创世纪城综合产业创业园区项目”进行了前期指导服务。

  与会单位详细解答了有关土地规划、土地相关费用以及其他行政事业性收费等问题,并对项目选址有关要求进行解说。通过本次前期指导,项目方找到了推进项目进展的突破口,了解了各单位具体业务范围,为下一步制定可行性研究报告奠定了基础。

  为创新项目领办代办方式,方便项目单位推进工作,区政务服务中心建立了“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前期指导交流群”。通过微信群,项目单位可就审批过程中的相关问题,随时与各单位业务骨干沟通联系。

关键词:抚宁,创业园区,指导服务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