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开发区百家企业万名职工助力创城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7-13 17:00 开发区新闻网

  7月6日,开发区举行百家企业万名职工助力创城攻坚暨“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为企业职工、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资,动员他们助力创城。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颖欣、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陈永富出席活动。秦皇岛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鹏鼎控股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秦皇岛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等开发区内40余家企业的职工代表和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苏景文等领导为企业职工和环卫工人代表分别发放了“送清凉”物资和防暑降温功能箱。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赵凤君作为职工代表,倡导大家以文明市民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创城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用满腔热情播撒文明的种子。

  鹏鼎控股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宇宣读助力创城攻坚倡议书,号召全区企业职工争当“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发扬攻坚克难的工匠精神,戮力同心助力创城。

  环卫工人代表杨爱媛说:“用‘城市美容师’来形容我们,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会在自己的岗位上,持之以恒把环境清洁工作做好,为创城奉献一己之力。”

  苏景文等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职工医疗补助、生活救助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苏景文要求,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做到办事公开透明,把企业职工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标尺,在工作中加强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及时了解企业和职工的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各类难题。(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开发区,企业职工,创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