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开发区将建创新型智库示范园区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7-13 17:04 开发区新闻网

  7月4日,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名誉理事长、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慕葏,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院长裴兆宏,市长张瑞书,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副主任刘洪柱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开发区内共同设立一个集人才引进、科技研发、产业孵化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型智库示范园区,重点在机械制造、生命健康等学科领域进行科学研究和产业转化。同时,研究院将依托自身优势,为秦皇岛市城市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咨询和决策服务,并与秦皇岛相关高校和知名企业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等方面合作。

  签约仪式前,张慕葏还为开发区机关干部、企业代表以及燕山大学的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创新发展与创新型企业、城市建设”的专题讲座。(通讯员 刘梦雨)

关键词:开发区,智库,示范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