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抚宁区召开创城紧急攻坚调度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21 11:34 抚宁新闻网

  7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兼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关金一带领交警大队、城管局、市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抚宁区民泰农贸市场创城相关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针对存在的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督导检查结束后随即召开各创城创建组、督导组全体紧急调度会。区领导李维宝、王佐琴、杨为民、赵秀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重点、抓薄弱环节,如乡镇、市场、小区、背街小巷等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快整治速度、加大整治力度;城区容貌、环境卫生情况要更进一步加强维护整治;创城氛围营造上既要保证公益广告宣传的丰富、完善,也要做到人气氛围上的提升;城区秩序是城市整体规范程度的体现,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交通秩序要进一步完善整治;窗口单位的创城服务工作要更进一步提高;加强学校未成年人建设工作;要从知晓率、满意度上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坚持不懈,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关键词:抚宁,创城,攻坚会议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