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乡镇科局

开发区戴河派出所查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8-10 09:08 开发区新闻网

  为确保旅游旺季安保的绝对安全,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始终保持严打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严查、严管、严控”,认真开展旅游旺季的各项工作。

  8月1日上午10时许,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民警在太和寨村通往北戴河路口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与辖区6月30日发生的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极其相似,在询问过程中该人闪烁其词,支支吾吾,并不时躲避民警目光,行迹十分可疑,民警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询问,该名男子叫陈某(男,16岁,秦皇岛抚宁人),对2017年6月30日在开发区某村盗窃一台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今年以来,在北戴河实施过3起诈骗违法事实。

  目前,该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通讯员 蒋春鹏)

关键词:开发区,派出所,盗窃嫌疑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