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县域经济发展

台营银耳通过有机食品认证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8-28 15:06 抚宁新闻网

  近日,台营镇万民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银耳通过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检测,被认证为有机食品。标志万民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跨入了全国少数几家能够生产有机银耳的行列。

  台营镇万民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采用了未经化学处理的非转基因优质菌种TR08,栽培基质选用的木屑和石膏保证了未经过任何化学处理和化学污染,这些无害原料为生产有机银耳奠定了基础条件;在整个银耳生长过程中采用臭氧灭菌,不利用化肥、农药控制生产,产品不受污染;产成品利用深井水进行漂洗,不加入甲醛等防腐剂,烘干加工采取低温,不使用硫磺等化学药品熏喷,产品无害且具本色。据了解,合作社目前有机银耳干品年产可达11.25吨。

关键词:台营,银耳,有机食品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