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抚宁区召开区委二届10 次常委(扩大)会议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04 09:29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委书记吕宝全主持召开区委二届10次常委(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非常委政府副区长及涉及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孟祥伟同志7月27日来抚调研精神;听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美丽乡村融资政策调整及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研议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八项配套制度”;听取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会议,廉政建设,抚宁

稿源:抚宁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