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区城管局集中整治市容秩序迎创城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12 09:10 抚宁新闻网

  抚宁区城管局集中整治市容秩序迎创城。

  晨会点名,狠抓队伍管理建设。坚持每天八点晨会点名制度,并由主管副局长对前一天的执法工作进行总结,对当天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通过晨会狠抓队伍建设。

  按需执法,维护校园周边秩序。采取有针对性的执勤巡逻,即根据城区内十二家中小学校、幼儿园不同的上学放学时间开展执法,对学校周边的流动摊点进行清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有序、畅通的环境。

  延时巡查,强化措施稳步推进。从早上七点至晚上八点,执法人员分组进行整治,达到执法巡逻全天侯、全覆盖。

  步行执法,创新管理转变作风。进一步延伸“马路办公”制度,开展徒步巡查执法,以更加“接地气”的管理服务方式推进城管执法的规范化、精细化。

关键词:整治,秩序,管理,抚宁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