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抚宁区首座“消防主题公园”建成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19 10:05 抚宁新闻网

  为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抚宁区“消防主题公园”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这是秦皇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抚宁大队首座以消防为主题的开放式公园,同时也是抚宁区一个实地消防宣传阵地。

  抚宁区消防主题公园位于紫金山公园内,抚宁大队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规划与精心筹备,采用了消防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消防安全是一种责任,为己为家为他人消除火灾隐患;创造美满生活,构建和谐社会;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防范火灾,人人有责,人人防火,户户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珍爱生命从防火做起,杜绝火患从自我做起;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人人关注消防,共筑美好家园等19条消防宣传标语悬挂在园内明显位置的灯杆上,突出了“消防“主旋律,带动了公园整体消防文化氛围。

  “消防主题公园“的建成,进一步推进了抚宁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和消防知识学习的平台。下一步,大队将充分发挥”消防主题公园“宣传平台作用,定期开展消防主题宣传,向群众展示消防车辆及灭火救援器材的使用,组织消防志愿者和社区消防宣传大使讲解消防常识,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抚宁,主题公园,宣传,消防

稿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