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抚宁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推进大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22 09:19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在抚宁会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推进大会。全体区级领导,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一办三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焦大伟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冯宝珍宣读了《中共秦皇岛市抚宁区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区委书记吕宝全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政治觉悟、政治责任感,深刻把握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把推进巡视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阶段最核心、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全面参与、全力而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期限完成任务,全面、彻底地交账销号,高调展示抚宁的政治决心、政治勇气、政治忠诚度、政治执行力。

  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求实的态度、触及灵魂的勇气,精准聚焦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彻底整改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不去病灶不收兵。必须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必须对号入座、勇于认领,必须吃透问题、挖出实质,必须深查细照、见事见人,必须勇于批评、触及灵魂,必须对症下药、精准管用,必须立行立改、限期交账,必须直面案件、严查严办。

  要砸实整改落实责任,做到任务清晰、责任清晰、标准清晰、步骤清晰、时限清晰、追责清晰,确保一役成功、通过审核。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突出责任落实,强化以上率下;必须突出过程把控,强化组织推动;必须突出问效问责,强化督查督办;必须一役成功、一次过关,向省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关键词:抚宁,贯彻落实,整改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