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地方文化

抚宁区举办画展喜迎十九大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29 09:06 抚宁新闻网

  近日,由秦皇岛市文联、秦皇岛画院、秦皇岛市美术家协会、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局、区文联共同举办,抚宁黑马美术装潢公司承办的“当代文人画——姜丕强百幅精品展”在平洲美术馆正式开展,此次展览为期6天,共展出当代画家姜丕强的作品120多幅,300多人次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也是为了助力秦皇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也为抚宁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奋力构建“沿海强区、魅力骊城”鼓劲加油、增光添彩。

关键词:抚宁,画展,艺术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