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抚宁区茶棚乡三举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1-07 16:31 抚宁新闻网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抚宁区茶棚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布置,制定三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优异的成绩庆贺党的十九大。

  突出重点学《报告》,领会精神抓实干。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农村地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新提法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要求机关干部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区委建设“沿海强区、魅力骊城”的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人民为先、事业为大、发展为重”理念。

  周密部署强宣传,全民动员营氛围。通过村级喇叭广播、乡包村干部下村宣讲“十九大”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召开,开展“我为茶棚发展献一计”活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10月18日,全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乡党委及时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和新闻,并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

  分解任务重落实,牢牢把握“四个结合”。即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抓发展、保稳定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四化”管理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茶棚乡的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

关键词:精神,宣传,抚宁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