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抚宁区法宣办开展“双十一”法律宣传活动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1-13 11:26 抚宁新闻网

  顺应新时期网络消费新特点,为增强全民网络消费维权意识,11月8日上午9时,抚宁区法宣办在金山广缘超市举办了“双十一、新消费、我做主、法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金山广缘超市、区邮政局、骏妈多肉花圃等单位及社会群体。抚宁镇、骊城街道办事处35名志愿者也参加了活动。这次活动向群众出示展牌3块,发放宣传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800份、《中华人民共和国视频安全法》手册650册、《消费者投诉需知》1200张、《消费者维权指南》960份、《消费者维权小贴士手册》350份。

  通过这次活动,普及了网络购物常识,提示了网络购物注意事项,宣传了网络购物维权方式,受到群众热情欢迎。

关键词:抚宁,法律,宣传

稿源:未来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