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地方文化

“菜单式”送课下乡活动在抚宁区金山学校开课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1-13 11:19 抚宁新闻网

  日前,秦皇岛市小学数学学科、英语学科“菜单式”送课下乡活动在抚宁区金山学校举行,全市共计4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承担本次送教工作的教师们巧妙的教学设计,生动的课堂教学得到了观摩教师的肯定和赞赏。课堂观摩结束后,做课教师与观摩教师进行了说课与观课感受交流活动,提出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困惑,市教科所负责人予以答疑、解惑并做了专业引领。

  此次“菜单式”送课下乡活动,更好地促进了县区之间、校与校之间的联动,使优质教育资源得到真正的共享。

关键词:抚宁,活动,文化,学校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