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1-23 13:58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级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会议结束,抚宁区立即行动召开全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赵秀光出席会议。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办,消委会成员单位、各派出所及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消防大队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的火灾形势,公安分局负责人对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简要解读。就进一步做好抚宁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真正认清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强化措施,全力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加强领导,全面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抚宁,防控,工作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