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抚宁城乡建设局:多举并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08 10:34 抚宁新闻网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抚宁区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

  突出重点,深入学习。建立学习领导责任制。党委书记作为学习第一责任人,全面安排部署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工作。制定了局《十九大报告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具体要求,确保十九大精神活动有序开展。多形式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连续召开3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局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精研细读并多次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示范带动全局学习宣传工作;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张翠华到该局宣讲十九大精神,使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党建特派员和驻村书记到非公企业和农村进行十九大宣讲。印制《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发放到全体党员干部手中,并要求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力求学习入脑入心,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10月18日,城乡建设局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十九大召开后,以建筑围挡、楼体广告、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会议等为载体,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建筑围挡书写标语28块,300多延长米,3块LED屏滚动播出十九大标语,在建楼盘和售楼处张贴标语14条,营造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浓厚氛围。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印制了1000份宣传折页,组织党员68人次,深入分包4个小区进行十九大宣讲,共发放宣传材料890份,入户宣讲130户,在迎宾小区、骊景华庭小区等张贴十九大宣传画5张,以实际行动宣传了十九大精神。

  学践结果,提升效果。该局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与扎实做好当前城建重点工作以及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和群众关心的供暖、小区物业等重点工作,着力破解瓶颈问题,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目前,碧海路工程主路基本完工,年底前确保通车,棚户区改造工作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共签订协议246户,完成测量329户,拆迁完成68户,城区供热工作运行良好,老旧小区全部实现物业统一管理。

关键词:宣传,学习,十九大,抚宁

稿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