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区文体局摸底调研印刷包装企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14 15:39 抚宁新闻网

  为全面落实全省《关于开展印刷包装产业情况调研通知》精神,近日,抚宁区文体局市场科与执法队工作人员组成调查组对辖区内印刷、包装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查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并与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摸清了生产经营企业底数,并进行综合分析、研究,找准行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同时根据产业需求、产业发展和产业管理等情况,切实提出合理化建议,拿出有效办法。

  此次调研,共走访经营企业20余家,收集存在的问题10余条,通过分析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3条。通过调研,不但摸清了生产经营企业底数,同时也为今后印刷包装企业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文体,调研,印刷,抚宁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