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民生报道

抚宁区召开第一届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一次会议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22 10:34 抚宁新闻网

  12月14日,抚宁区第一届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一次会议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副区长李志明应邀出席会议,各乡镇管区、街道办事处和区直有关部门的同志和城区内各健身指导站的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抚宁区委办公室、抚宁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的通知》,听取了老年体协工作报告,产生了新一届老年人体育协会班子,吕若军成为老年体育协会主席。

  会议强调,老年体协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要从老年人的特点和实际需要出发,量力而行,要把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科学健身,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体育活动;区体育发展中心要加强业务指导和服务,要以老年体协为抓手,进一步抓好全民健身工作,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动员更多的老年人、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老年人体协各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要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帮扶力度,为老年体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杨飞)

关键词:抚宁,老年人,体育协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