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民生报道

李维宝督导检查旅游旺季食品安全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24 09:33 抚宁新闻网

  7月17日,副区长李维宝带领区政府办、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局、农牧局等单位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我区旅游旺季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以辖区内的肉制品、桶装水、餐具清洗行业为重点,先后深入河北省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宝源天然泉水有限责任公司、抚宁君洁餐具清洗厂等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督促生产经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李维宝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做好旅游旺季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一把手亲自抓、主管具体抓,层层抓落实。二是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各部门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三是找准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各职能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监管力度,对于隐患较大的单位要跟踪走访,量身制定整改方案,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及时稳妥处理群众举报和各类突发食品安全问题。

关键词:抚宁,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