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收效良好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1-10 14:40 开发区新闻网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自2017年2月份投入使用以来,共办理网上核准备案事项226项,涉及总投资额220余亿元,收效良好。

  据了解,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建立了投资项目网上并联审批和协调监管新模式。开发区企业申报非涉密投资项目时,只需接通过该平台上传申报资料,等待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线进行审核批复和监督管理即可。整个审核过程不需办事人来回往返政务服务大厅,全部通过该平台完成,大幅度简化了企业的办事过程、提高了审核效率。(通讯员 王柄元 刘绥媛)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在线审批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