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头条相关

秦皇岛首家生命健康产业协会成立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1-18 15:37 开发区新闻网

  1月12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生命健康产业协会正式成立。这是秦皇岛市首家以生命健康产业为主题的协会,它的成立表明秦皇岛开发区向着打造国家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和国际健康产业合作示范区的目标又迈进一步。

  秦皇岛开发区工委、管委和有关各局领导以及3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惠斯安普公司董事长陈忠林为协会会长和有关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的提名人选。

  为了更好地解决健康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强行业内交流合作,实现信息共享,促进产业发展,秦皇岛开发区着手筹建生命健康产业协会。近年来,秦皇岛开发区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生命健康产业迅猛发展,康养产业企业和机构近20家,涉及康养产业的范围也仅涵盖医疗服务、养老服务、医疗器械、保健产品几个方面,涌现出以惠斯安普、康泰医学、长胜科技、光彩集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秦皇岛研究院、泰盛健瑞仕等为代表的一批医疗健康行业企业,形成了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型业态。(通讯员 李玉莹)

关键词:健康产业,协会,开发区,发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