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明创科技:带来绿色节能供暖新方式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1-29 09:22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明创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碳纤维智能供暖系统2017年走俏市场,公司产值首次突破1000万元,市场前景喜人。

  秦皇岛明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致力于高效、节能、环保的供暖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生产及研发碳纤维智能地暖、无框电暖画、艺术墙暖、艺术电暖画和远红外碳纤维散热器等产品。多年来,公司专注于清洁能源供暖的产品研发,技术成果填补了采暖行业利用清洁能源进行分户式智能供暖的行业空白。

  碳纤维智能供暖系统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凝聚了公司的多项技术成果,拥有节能、高效、安全、使用寿命长等特性。据了解,该系统设置在建筑物地板饰面层以下,由绝热层、反射层、碳纤维发热线、导线、温控器等共同构成。系统以电为能源实现低功率,以高品质碳纤维长丝为发热元件,发热元件通电后,发热体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并通过地面作为散热面,将热量以辐射方式向地面以上传递,达到舒适供暖的效果。发热过程不产生其他形式的能量,电能几乎全部转化为热能,电热转换率达到99%以上,比电热元件节能40%以上,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同时,该系统使室内升温较为均匀,抑制了室内对流风的产生,减少室内浮尘,供热较为舒适。

  “系统除了技术优势外,运行费用还相对较低。”据公司董事长王永欣介绍,碳纤维智能供暖系统使用电作为能源,相比较传统的水暖供热方式,在设备运行正常、供热用户数量达到要求的情况下,能够节约20%左右的费用。

  碳纤维供热系统作为绿色节能供暖的新方式,还有利于帮助用户养成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碳纤维智能供暖系统在每一个房间或回路都可以设置一个温控器独立进行控制。用户只要设置需要的温度参数和取暖时间,温控器便可自动启动或关闭供暖程序,控制室内温度,在设定时间内实现恒温供暖。此外,该系统也可通过手机APP或远程控制系统实现供暖的智能监控,用户可随时查看供暖情况。

  目前,明创科技公司的碳纤维智能供热系统已畅销河北、辽宁、山东、湖北等地,市场反响良好。据王永欣介绍,公司正在进行农村清洁能源供暖产品的研发,通过太阳能集热供暖系统,将太阳能集热器、智能电锅炉及智能管理系统等设备相结合,充分利用日间太阳能采暖与夜间谷电采暖蓄热,达到供热的智能、高效、节能的效果,从而减少供暖运行费用,推动农村“以电代煤”供热工程开展。目前,该产品已经进入测试阶段。(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开发区,科技,节能,供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