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医疗教育

秦皇岛开发区二中获省级最美校园书屋称号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2-12 17:09 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秦皇岛开发区第二中学校园荣获河北省“最美校园书屋”称号。

  近年来,秦皇岛开发区二中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学生学习正确阅读方法、体会阅读魅力。每个月,学校都会安排一期导读课,设专业老师给学生推荐、讲解阅读书目,教授科学读书方法,并依据学生年龄以及图书种类的不同,布置情景剧、绘本、手抄报、读后感等丰富的多样阅读作业,让学生自发地投入阅读、体会感悟、交流分享。

  此外,学校还设立了午读、阅读检测、阅读奖励、读书沙龙等多项读书活动,从培养习惯、检查成果、督促鼓励等多个角度引导学生阅读,努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通讯员 王柄元)

关键词:开发区,校园书屋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