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城市建设

秦皇岛开发区全力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3-07 14:32 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开发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开发区管委副主任何华庆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安监部门负责人宣读了《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并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特别规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权利义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区内部分企业代表签署了《机械企业安全生产承诺书》。

  何华庆强调,春节期间,各类庆祝活动增多,人流、车流量增大,安全生产隐患较大,一旦发生事故,将会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各单位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务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他要求,区内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现象发生。在安全生产领域建立制度、健全机制等工作要形成常态,步入自觉,坚持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通过“排查、交办、督查、复查、问责”的循环过程,不断发现新问题,持续改进、整治,全力以赴打赢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战。 (记者 赵品川)

关键词:开发区,安全隐患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