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乡镇科局

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3-19 15:42 开发区新闻网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强化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3月14日,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王书记逐条逐句地领学了《党章》内容,全面解读了党的纲领,并组织党员民警重温了《雷锋日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为宗旨,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和宣传雷锋精神,像雷锋一样在平凡中孕育伟大,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二是要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找准自己的位置,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强化职业素养,热爱公安事业,始终忠于职守。三是要认真学习雷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生活、工作中勤俭朴素,厉行节约,用实际行动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将雷锋精神贯穿到自己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人民群众,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亲民爱民,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段巍)

关键词:派出所,民主生活会,党员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