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交警为学生祭扫活动保驾护航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4-08 09:25 开发区新闻网

  4月4日上午,秦皇岛开发区第一中学680多名师生徒步前往汤河公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秦皇岛开发区交警部门在师生步行路线沿途部署警力,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赢得了师生们的高度赞扬。

  为确保此次活动沿途中的交通安全,开发区交警在师生所经路口实施交通管制,使用警车进行路线引导。随行交警反复叮嘱师生们要注意保持行进秩序,不要在路上追逐打闹、穿插队伍。在开发区交警的得力保障下,师生们顺利完成了祭扫活动。(通讯员 陈美玲 杨国栋)

关键词:开发区,交警,祭扫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