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秦皇岛开发区调度重点开工项目推进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5-08 10:09 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开发区召开重点开工项目调度会,对全区14个今年上半年具备开工条件的工业产业项目进行协调调度,促进项目早日进场开工。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副主任扈秋宁、刘洪柱,市第八督查组组长陈民参加调度会。

  会议对14个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并确定问题解决时限。

  苏景文指出,项目能否早日开工建设直接关乎企业能否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为企业开工创造有力条件,充分发挥“三个服务体系”的效能,优化审批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拓宽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实时了解项目推进进度,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做好对项目投资方审批业务的培训,并建立健全领办、代办制度,全力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集中时间、精力,摸清底数,明确时间节点,突破征拆难题,为开发区的项目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苏景文希望各项目投资方能够与开发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实时有效的沟通渠道,尽快完成项目审批手续,双方共同努力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他表示,开发区正在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欢迎各项目投资方监督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为开发区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开发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各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记者 旋若飞)

关键词: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