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星箭公司喜获效益三连增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3-05 15:10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获悉,公司2017年销售额达到近3000万元,较2016年增长50%,效益再创新高,市场形势喜人。

  据了解,近几年来,随着我国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星箭公司研制的大尺寸柔性抗辐照玻璃盖片及轻量化OSR基片得到市场的青睐,订单呈现高速增长态势。星箭公司2015年销售收入1000万元,2016年销售收入突破2000万元,2017年达到近3000万元,实现了经营效益的三连增。

  星箭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空间用、航天用玻璃盖片、玻璃基片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性能指标,在抗辐照性能、高透过率、高抗弯强度和耐高低温冲击等方面获得重大突破,多项产品技术填补了国内航天领域的空白,是全国唯一一家抗辐照玻璃盖片的合格供应商,并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授予“中国航天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开发区,效益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