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地方文化

“美丽中国•河北之旅”中国摄影报影友联谊会走进南戴河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4-09-05 17:12 抚宁新闻网

  8月30日,由中国摄影报社、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美丽中国•河北之旅”中国摄影报“走进南戴河”影友联谊会,在南戴河大观园举行。

  中国摄影报总编助理万戈、中国摄影报大型活动部主任薛楠、秦皇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狄巨宽、秦皇岛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郭万海、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胡印民、副总经理马利明、刘彦保等,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全国各地20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联谊会。会上,由中国著名数码影像专家,著名摄影教育家钱元凯老师结合亲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摄影的技巧和艺术,同影友们分享摄影的激情与快乐,传达了独特的摄影理念。各地影友们用他们在南戴河创作的摄影作品参加了影友擂台赛,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0名。(齐佳 邝建)

关键词:影友联谊会,摄影报,南戴河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