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市政协委员到抚宁县专题视察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4-11-06 11:31 抚宁新闻网

  市政协副主席肖明地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抚宁县,专题视察了我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并针对各县区和各项目之间进展不平衡、厕所改造完成任务难度大等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肖明地一行先后来到抚宁县田各庄管理区李家堡子村、抚宁镇三里杨村、坟坨管理区滑石后村,实地查看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委农工委关于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今年以来,我市以省改造提升村为重点,全力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完成投资3.6亿元,群众投工投劳98360个,改扩建村民中心26737平方米,发展规模化种植养殖户、家庭手工业农户1465户,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肖明地对市委农工委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组织实施各项改造工程;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积极探索建立农村道路养护、垃圾清运、绿化管护等长效管理机制,提升村民的文明素质;积极推广秸秆压块等新技术、新工艺,切实改善农村群众的生活居住环境,确保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栾易鑫)

关键词:政协,视察,抚宁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