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民生报道

抚宁区榆关工商分局重拳打击商标侵权行为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5-11-19 16:57 抚宁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大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抚宁区榆关工商分局采取三项举措,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商标侵权行为,截至目前,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经营户59户,依法收缴罚没款1300元。

  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集贸市场、批发商店、超市进行集中检查,以农业、建筑材料、日化用品为重点,一经发现假冒伪劣和及其他商标侵权行为,将给予严厉惩处;

  对检查中发现的经营户私自挂牌、广告牌与营业执照名称不符等违法行为,责令立即整改。

  建立联合打假机制,加强与辖区企业经营户的联系沟通,与企业联合共同打击假冒伪劣等商标侵权行为,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秩序。(祖迪通讯员王梦瑶)

关键词:工商分局,商标,侵权行为,经营户,检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