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领导活动

郭俊苓一行到秦皇岛开发区调研企业管理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3-07 16:27 开发区新闻网

  2月23日,省政协常委、总工会巡视员郭俊苓一行到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臻鼎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园区实地调研企业工会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陈永富陪同调研。

  在两家企业,郭俊苓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民主管理工作汇报、参观生产线及职工生活区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厂务公开、职工代表大会、民主建设、劳动调解等方面的做法,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开展民主管理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过程中,郭俊苓对两家企业的厂务公开、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等的形式、方法给予肯定。她指出,企业工会要依靠法律法规、依靠职工群众,按照党组织和上级工会的要求,不断推进企业民主政治建设,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和企业的长足发展。(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开发区,企业,管理,调研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