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星源高倍聚光光伏系统完成中试样机测试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9-01 09:53 开发区新闻网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产品调试。

  长城网秦皇岛9月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崔炜 胡琳)近日,秦皇岛星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倍聚光光伏(HCPV)系统已完成中试样机测试,正在准备进行成品的定型检测。与传统光伏技术相比,该产品通过无源快速热传导技术、高精度数字化对日跟踪控制系统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极大提高了太阳能光能品质,以及摄入砷化镓电池的光能密度,在确保电池在最佳温度工作的基础上,可实现46%的光伏发电转换效率、节约度电成本,达到当前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秦皇岛星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成立,是致力于新能源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科研团队的核心成员由国内著名专家教授组成。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趋势下,公司借力国内一流院所的科研力量与技术成果,使太阳能这一可再生能源实现了从辅助能源向替代能源迈进,用阳光科技展示中国智慧。

关键词:星源,光能,核心技术,研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