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秦皇岛开发区领导到卡尔·凯旋调研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10-13 16:23 开发区新闻网

  9月22日,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工委副书记郝凤斌到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苏景文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生产成本、生产工艺、产品材质等情况。苏景文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表示肯定并指出,企业要从产品创意上下功夫,多出好产品、好技术、好工艺,为木艺品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卡尔·凯旋专注于高端木门、整木家居、节能铝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成立了行业内首家省级木门、节能门窗和实木定制研发中心,拥有占地20多万平方米的北方最大木门生产基地,是国家木门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关键词:开发区,调研,企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