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医疗教育

抚宁区人民医院让技术下乡支持基层卫生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6-11-18 13:57 抚宁新闻网

  为了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水平,促进区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分级诊疗政策要求,启动了对口支援基层乡镇卫生院工作,为其提供技术、人员支持,开展下乡帮扶,以点带面,全面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水平。

  近日,该院开展了对抚宁区台营镇卫生院的帮扶工作。内科专家组成员在呼吸内科张岩主任、肿瘤科董玉宝主任带领下,为卫生院医师及辖区内所有乡医进行了医疗知识讲座,内容涉及呼吸内科常见病COPD,支气管哮喘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咳血的病因及治疗,急性脑卒中的早期识别与现场处理,肿瘤的危险因素与防治等。卫生院医务人员及乡医们与该院专家组成员积极互动,提出的许多工作疑惑与技术难题得到专家组成员的一一解答与指导。

  此项活动受到了基层卫生院及乡医的欢迎和好评。据了解,该院将继续加强对口支援建设,积极改进方法,增加查房、义诊等项目,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诊疗水平,为区域卫生事业的发展以及百姓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抚宁,基层,医院

稿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