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领导活动

王亚洲到抚宁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3-20 09:55 抚宁新闻网

  3月16日,秦皇岛副市长王亚洲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抚宁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王亚洲首先检查了抚宁区森林防火远程监控系统,听取了该区关于2017年森林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平市庄林场靠前驻防中队在岗执勤情况。

  王亚洲对抚宁区当前森林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树立忧患意识,各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防火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加大打击力度,森林公安及地方公安要依法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从严从重处罚。三是要突出重点林区、重点部位管控,做好周边预防工作。四是要防扑结合,切实完善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扑火队伍做好备勤巡查。五是要形成合力,各负有查处野外违法用火职能的部门要加强合作,各司其职,形成打击合力。

关键词:抚宁,森林防火,造林绿化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