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区城管局依托“四个阵地”营造创城氛围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5-25 16:44 抚宁新闻网

  抚宁区城管局依托“四个阵地”营造创城氛围。利用环卫设施宣传。以城区内主街道的300余个灯箱、果皮箱、广告屏为载体,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秦皇岛人文明公约》等内容,在环卫清扫车车体两侧喷涂创城相关标语口号,将创城宣传延伸至城区的各个角落。

  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及时更换已经破旧的公益广告牌,在城区主街道新设置200余幅公益广告,在主要路口安装3架大型广告宣传牌,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

  通过微信平台动态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创城微信群,随时发布创城工作最新动态,展示工作成果,让群众理解、支持城市管理与创城工作,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舆论和社会环境。

  入户宣传倡导文明。对城区所有临街商户发放《文明在心,创城在行》宣传单,内容涉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参与“全民洗城”公益活动、诚信经营等内容,商户们也做出了文明经商、做文明市民的承诺,进一步营造了“城市管理,有你有我”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抚宁,创城,城管局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