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网络问政

开发区举办媒体沟通与舆情应对培训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7-13 17:07 开发区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干部员工舆论引导和舆情研判处置能力,7月7日,开发区举办媒体沟通与舆情应对培训会,邀请秦皇岛市委外宣局局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互联网信息办主任张建军作了《移动互联时代的媒体沟通与舆情应对》专题讲座。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陈永富主持培训会。

  张建军结合现实案例和工作经验,生动讲解了当前媒体特点和舆论格局、新闻发言人的定位、如何做好新闻发布和与媒体沟通技巧、舆情处置原则等内容。

  陈永富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媒体沟通和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在具体实践中灵活运用媒体应对和舆论处置技巧,及时化解各种舆情危机,为开发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开发区机关各部门、驻区单位、乡处和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通讯员 段竞宇)

关键词:开发区,媒体沟通,舆情应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