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区残联开展残疾考生和残疾人子女资助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21 11:35 抚宁新闻网

  为了激励贫困残疾和残疾人子女学生求学进取精神,抚宁区政府将助学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名单。日前,该区残联启动2017年残疾考生和残疾人子女资助工作,继续对考入中高等院校的贫困残疾考生和残疾人子女实施一次性资助,并开展了今年的助学准备工作。

  全面做好调查摸底,协调教育部门,掌握残疾考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考生底数,并通过教育网络进行宣传,使助学政策家喻户晓。加强对资助工作的管理,规范申报程序,严格受助人资料的审核,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确保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得到资助。

关键词:抚宁,残疾考生,资助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