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留守营镇:非遗展演点亮彩色周末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8-28 15:10 抚宁新闻网

  8月15日晚,留守营镇承办的“百姓大舞台”暨彩色周末文艺演出第三场在留守营镇东石义村民中心举行。

  本场演出涵盖歌曲、舞蹈、唢呐吹奏、太平鼓表演等12个节目,演职人员71人,现场观众达300余人。太平鼓表演和唢呐吹奏都是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了百姓的阵阵掌声,其他节目主要赞颂邻里互爱、尊老爱幼、明礼诚信等中华传统美德,传递了正能量。同时,精心策划的创城互动游戏得到了观众的积极响应,让群众了解了更多创城知识和留守营的创城举措,为创城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使百姓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监督员。

关键词:留守营,非遗展演,百姓大舞台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