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3家企业
获A级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称号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9-25 09:11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开发区经济发展局获悉,秦皇岛秦冶重工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各自建设的研发机构获得第一批A级河北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称号。

  据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含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研发机构分为自建和共建两种,共有A、B、C三个等级。企业就符合研发人员、场所、设备、经费、项目等要求,每月可以向主管该级别的工信主管部门进行申报。A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进行认定、升级、复核。企业是否建立研发机构将作为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条件。对新建研发机构的企业,各级财政要统筹安排相关专项资金重点给予支持,符合条件的可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开发区,工业企业,研发机构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