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区茶棚乡提前谋划狠抓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27 09:15 抚宁新闻网

  抚宁区茶棚乡提前谋划狠抓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抓舆论,发布通告宣传到位。在全乡范围内发布《茶棚乡危爆物品整治通告》《茶棚乡矿山企业用电专项整治通告》,明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方法、步骤、目的、意义。

  看制度,健全组织责任到位。成立由乡长任组长,主管副乡长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乡派出所、国土、电力、安监、农办、卫生等部门为成员,明确职责分工,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

  查隐患,抓住重点排查到位。重点检查辖区内的非煤矿山企业、加油站点和危险化学品经营使用单位,以及小铁矿、长石矿、建筑石矿等点位,保证有问题及时发现。

  促整改,消除危险隐患到位。对排查出的盗采矿山一律予以取缔,并停止电力供应。对一般生产经营单位,要求证照不全的限期办证,存在安全隐患的限期整改,存在特别重大隐患的先停后改。

关键词:工作,隐患,抚宁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