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区召开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0-12 15:20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副区长李维宝主持召开全区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区商务局、公安分局、环保分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办等21个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维宝指出,成品油属于危险化学品,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依法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集中力量整治成品油市场,打击成品油经营中的违规行为,对于保障市场供应,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具有重大意义。李维宝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组建工作力量,进行拉网式摸排,不留死角和盲区。二是要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部门间不能推诿扯皮,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加强沟通和协调配合,开展联合行动,形成监管合力,加大查处力度。三是要规范执法,确保整治实效。在开展专项整治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政策,切实做到处罚有理有据,执法规范到位,决不能讲人情,走过场,确保整治工作实效。对领导不重视,整治工作不落实的,要严肃问责。

关键词: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抚宁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