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地方文化

抚宁区圆满完成大学新生入学资助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29 09:08 抚宁新闻网

  为进一步完善国家资助政策体系,抚宁区开展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赴校交通费及入学后短期的生活费。此次入学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和对象为2017年高考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高职)的家庭经济困难应届高中毕业生,建档立卡学生和2017年春季享受普通高中助学金并考入普通高校的学生优先纳入资助范围。

  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了2017年大学新生入学资助工作,共发放资助金35000元,惠及学生57人,其中,省内大学学生44人,省外大学学生13人。

关键词:大学,资助,经济困难,抚宁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